赵圆脸

脑洞很大,烂梗多,文笔飘忽。

醉不成欢【寒故】

OOC警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“何故,你想去欧洲、想去任何地方我都可以陪着你,但……”宋居寒的声音突然溢满恐慌,眼神中带着无法名状的哀凉似祈求的看着何故。

 

“但不要抛下我,不要让我找不到你,行吗?”他紧紧的握着何故的手,温热的触感能让他真切的感受到何故就在他的身边。

 

何故目光平静的看着面前惺惺作态的男人,他心里甚至觉得宋居寒有些好笑,不过是接受不了被自己拒绝的事实,就开始不择一切手段的装可怜,分明把自己的心伤的千疮百孔的是他宋居寒,怎么到头来一副受害者模样的还是宋居寒?

 

坐在沙发上的何故,宛如被抽干灵魂的傀儡,任由宋居寒抱着,他从前很喜欢宋居寒柔软的卷发,现在细软的发丝搔动着他的面颊,他只觉得一阵阵的心烦,他的目光冷冷落在茶几上的水果刀上,血腥的念头在心中滋长,他想如果一刀下去,是不是就能斩断自己和宋居寒的前尘往事。

 

宋居寒抱着何故腻歪了一会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后,眼中的光暗了下去,却还是撑着笑看向何故,他拿出吉他,讨好的说着“何故,我唱歌给你听,你喜欢听我唱歌对吧?”

 

何故不置可否,宋居寒接着调整琴弦,低沉浑厚的声音温柔的唱着舒缓的旋律。

 

从前只存在想象中的美好,真切的出现在眼前时,却没有让何故感受到一星半点的美好。所有美好的奢望在撕去完美的包装后,只留下令人作恶的溃败。

 

何故不敢想象宋居寒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接近自己,看着自己一步一步,无法自拔的爱上他心中又会升起怎样嘲弄的快感。

 

突然,歌声戛然而止,宋居寒干涩的张了张嘴,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刚才淡定的表情突然浮现出惊恐,何故只是冷眼看着宋居寒的表演。

 

盘坐在地毯上的人,放下吉他,慌忙的拿起茶几上的水,不管不顾的喝进去,再次张开嘴巴发出干涩的声音,接着他惊恐的看向何故。

 

“我刚才突然说不出话了,好可怕。”宋居寒的脸上还带着心有余悸的恐慌,渴望从何故这里得到些许的安慰。

 

何故心中只觉好笑,甚至觉得宋居寒不去当演员有些可惜,自编自导演上这么一出。他冷冷的看着宋居寒,没有说话,起身径直掠过宋居寒,走进卧室。

 

宋居寒将他囚禁在这座海岛上,他知道除非是宋居寒同意,否则不管怎样,自己都没有办法离开,与其浪费力气去做无意义的事情,倒不如留着力气好好休息,等到宋居寒兴致过了,自然会放自己离开。

 

何故闭着眼睛,这些日子接连发生的种种一团乱麻似的纠缠在他的脑海。

 

过了一会,他感到床垫微微的塌陷,他依然闭着眼睛,任由爬上床的宋居寒抱着自己。

 

宋居寒的手出奇的凉,凉到何故的心因此一紧,就连宋居寒靠在他肩窝的脸也是冷的。

 

他听到宋居寒委屈巴巴低哑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浸满哀求“何故,我错了,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你不喜欢我了也没关系……我会一直对你好,直到你重新爱上我的那一天……”

 

温热的液体在何故的脖颈蔓延,下一刻,宋居寒慌忙的起身,连拖鞋都顾不上穿的跑向卫生间,接着,哗哗作响的水声传进何故的耳朵。

 彩蛋:咕咕跳海!?

评论(7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